沈韵词

【难哄】当温霜降穿着桑延的衬衫开门拿外卖时

  温以凡从床上爬起来时已经快十点了,在几分钟前她好像听到桑延沾染情欲后的嗓音在她耳边低语着“温霜降,想吃什么,我点个外卖”

  她只觉得这声音一直在打扰她睡觉,昨晚折腾的那么久使得她浑身难受,只能有力无气的说着:“我想吃清淡的”

  昨晚的衣服已经不能穿了,这里又没有她的衣服,所以只能抓起桑延的白衬衫套上,光着脚在镜子前摆弄了许久。

  都说女人穿着男人的白衬衫最为性感,温以凡也不例外,她本身就有着这方面的姿色,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皮肤白皙,洁白的衬衫只系了几颗扣子的领口。

  露出精美的锁骨,可以清楚的看到她白皙的脖颈以及锁骨下方密密麻麻的红痕,一红一白的色彩反差强烈。

  衬衫的长度刚好到膝盖上方,隐隐约约也可以看到大腿内侧有着青紫的印子,仔细看了看,顿时想起了昨晚的画面,不由的红了脸。

  听着浴室里的水声,知道他正在里面洗澡,本想着等他出来后好好的算账,就听到了门外的按铃声:“你好,请问是桑先生吗?您的外卖到了”

  看着还在洗澡的人,总不能让人家外卖小哥在外面等着,顾不了那么多,温以凡走上去拎开房门,对着外卖小哥说了声谢谢,谁知外卖小哥一动不动的看着她。

  外卖小哥也没想到今早的第一单就让他遇到了这么让他上头的画面。

  女人穿着一件不属于自己的衬衫,白皙的脖颈上全是被疼爱过的痕迹,看着他老脸一红,愣了愣神,看着女孩伸出来的手,忘记把手上的外卖拿给她。

  等回过神来时,一双男性的手接过他手中的外卖,眼前的女孩突然发出一声惊呼,随即大门被人从里面大力关上,幸好自己没有多上前一步,不然这鼻子别要了。

  “温霜降,你就这样穿出去?”

  忍住想要掐着她的脸给她一顿教育,桑延把外卖放在桌上,随即抱着人放在旁边的沙发上,拿出行李箱翻腾,找出一件黑色的连衣裙给她换上。

  “桑延”

  温以凡仰头看着面前恼怒的男人,咧嘴一笑。

  桑延眯眼看着坐在沙发上笑的花枝招展的人,打不得,骂不得。

  气自己!

  “以后不准这样穿出去,但是,我不介意你在我面前这样穿”

  两人解决完外卖,段嘉许和桑稚也往这边来了。

  -

  桑稚和温以凡坐在一旁看着男人们喝酒打牌,没有参与的意思。

  “以凡姐,九点钟有帅哥”

  桑稚看着坐在她们位置左下方的几个男人,拽了拽温以凡的衣袖,反正那几个男人现在也没空管她们,看看帅哥怎么了。

  温以凡顺着桑稚的视线望过去,一群男生围着,唯独只有一个人把玩着手中的手机,露出的侧脸弧度堪比明星,有种说不出的美感,和桑延段嘉许有的一拼。

  就是觉得这个人有点眼熟,好像在哪见过。

  温以凡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好像回忆起了什么,傅识则?这不是之前在超市遇见过的,好像是只只同学的舅舅,桑延好像也认识。

  桑稚也不知道想到了些什么:“傅正初的舅舅?就之前我们在超市遇到过的”

  两人对视了一下眼神,明白了彼此的意思。

  桑延手中摸着牌,漫不经心的扫过坐在一旁的温以凡和桑稚,看着两人对着楼下窃窃私语着什么,顺着她们的视线看过去,啧,真是巧合。

  丢掉手中的牌,朝着她们两个走了过去。

  就在温以凡和桑稚盯着楼下那些男的移不开眼的时候,耳边传来桑延略带警告的嗓音,随着他的声音落下,只感到旁边的沙发往下一塌,一只长臂把她勾了过去。

  桑稚见情况不妙,急忙找借口“哥,以凡姐,我去上个洗手间”

  结果刚刚起身就被段嘉许拉了过去。

  他咬牙从喉咙中挤出她的名字,将她的头拧了回来,一字一句道:“温霜降,收起你那花痴的样子,我才是你的合、法、老、公”

  她被桑延的话噎了一下,这醋坛子要翻了。

  微暗的灯光下,桑延伸手抬起她的下巴,低头照着她的红唇吻了下去“有那么好看吗?可惜他已经结婚了”

  温以凡没有明白他这句话,转头又朝楼下看去,隐隐约约间她看到男人指根有什么东西闪了闪,正她想看清一些,头就又被一双大掌扭了回来。

  “我就不该带你来”

  “不准再看别的男人了”

  都说吃醋的女人最可怕,可这句话,放在男人身上也没什么区别。

  聚会结束后已经接近十二点了,桑延喝了点酒,只能温以凡开车。

  桑延慵懒的坐在副驾驶上,看着温以凡捣弄着,不经意的喊“温霜降”

  不等她张嘴说话,桑延的唇瓣就直接贴在了她的唇上,他温柔的亲咬,等她因为太过紧张有些喘不过气来张开嘴时,他长驱直入,两人的舌迅速就交缠在了一起。

  “唔……”温以凡的舌尖被他吸得有的发麻。

  “桑延……先回家”

  “好,回家听我的”桑延把人放开,端正的做好,看着眼睛就湿漉漉的满是水光的女人,看的人心里痒痒的好想抓进怀中好好地**一番。

  

  

  

  

  

  

  

评论(5)

热度(2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