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韵词

清冷病态少年✖️想逃又不敢逃的你【完结】

  昏睡的人丝毫没有发现房门在悄然之中无声的打开,出差几天的男人连夜回来,在看到床上人睡颜乖巧的模样才松了口气。


  床上的人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嫣红的唇微微抿着,小手抓紧床单,微微皱紧眉头。


  白听屿在你床边缓缓的蹲下,平视着你的睡颜。


  轻轻的抬手,骨节分明的手的手从你的碎发上掠过,轻轻的按在了你的眉心,不允许你睡觉都还皱着眉头。


  闻着女人身上散发出淡淡的体香,白听屿的视线逐渐炙热,喉结滚动,恨不得把你柔进四肢的骨髓里,合为一体。


  直起身子慢慢的靠近你,浓黑的影子向沉睡的你铺天盖地的袭来,将你困在了怀中。


  (紫鳗鱼)


  男人低着头看着怀里的人迷迷糊糊的样子,带着点冰冷的手抓住你的小手,扣进怀里。


  你勉强的睁开眼,黑暗中看着侧卧的男人不禁吓了一跳,没睡醒时总是很迷糊,随着又埋怨着:“你回来怎么不和我说呀”


  他闭着眼,身上还是白色的衬衫,为了想快点见到你,根本就不在意这些,只是他没发现凌乱的衬衫领口大大的散开着,半截手臂还把你抱在怀里,让你清清楚楚的看见衬衫里面让人忍不住想流鼻血的画面。


  “太想你了,想快点见到你,没来得及说”


  低哑的嗓音带着一丝丝蛊惑,连眼睛都没有睁开,一副犯懒的样子。


  “嗯……那赶紧睡吧”说完翻身背对着他准备睡觉。


  很显然对他的话不感兴趣,完全没有听进去,一点都不想他,真的是小白眼狼。


  低头han住你的耳垂轻轻的咬了一下,感到耳垂一痛,睡意消失了一大半,掀开眼烦躁的控诉着他的罪行“你干嘛打扰我睡觉”


  想着翻身远离他,只是人还没挪开距离,后领就被拎住,随即就被捞会他怀里,伸手轻捏着你的下巴,那双眼过分的锐利,在夜色中透露着一丝丝冷意,好像在为你的躲避而感到不满。


  你努力的后缩想躲避他的进攻,却被冰冷的手强行抬起了下巴,不得不直视着他。


  “宝贝,不要试着躲避我”


  “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


  那视线如同一条黏腻潮湿的蛇,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记住了吗”


  “记、记住了”


  说完就察觉到他的手抵在了你的腰间,指腹不带情欲的蹭了蹭,带着浓厚倦意的嗓音说着:“让我抱一会,睡吧”


  他似乎真的很累,你能感觉到他温热的呼吸落在头顶,你靠在他的胸前,慢慢的也生出了睡意,不知不觉中就睡了过去。


  等身旁呼吸声平静了下来,白听屿撩开眼帘,眼底一片清明,完全没有一丝困意。


  他低头,怀里的人睡得香甜,半张脸蒙在被子里,双手无意识抵在他胸前,像只无害的小猫。


  第二天你醒来时看着白听屿坐在旁边的沙发上,桌上还摆着电脑,想起昨晚打扰你睡觉的罪魁祸首,你胆子也大了起来。


  面无表情的从他身后走向卫生间,确听到他电脑那头传来陌生的声音。


  “白总,您身后的这位是……”


  白听屿面色如常,抬手把文件一翻,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家夫人起床气比较严重,你们不用在意,继续……”


  你听到他的话后身体一僵,小心翼翼的从角落里探出头去看他电脑屏幕,上面一群西装白领的人目光如炬的看向她。


  “……”


  他怎么大早上的开会,还没有声音 !!


  脸都给他丢尽了!


  你僵硬的转过头,手脚突然像是四肢不协调似的急忙走进浴室,慌乱间还差点摔了个跟斗。


  白听屿转过头不着痕迹的视线直直看向你,不自觉的舔了舔唇,金丝框下那双眼似笑非笑,灼灼的望着你:“老婆,你在紧张什么”


  你涨红着脸,恼羞成怒的说道:“白听屿!开你的会!!!”


  随即狠狠的关上门,并当着他的面上了锁,洗着洗着,你好像忘记带衣服了,但是白听屿又在开会,不好叫他。


  -


  到了晚上,他又变回让你害怕的那个白听屿。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