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竹肆

清冷病态少年✖️想逃又不敢逃的你【上】

         “ 那我就在相信妤妤一次,要是在逃跑我不介意弄断妤妤的腿”

        “  毕竟妤妤可是个爱说谎的孩子”

-

    昏暗的房间里只有床头的一盏小台灯发出微微的光亮,漆黑的床上躺着一个身穿着不属于自己白衬衫的女孩,衬衫的长度到她的膝盖,t上的fg一览无遗,露在外面白皙的皮肤全是青青zz的h痕。

  纯黑的床单和你白皙的肌肤形成了一个极大的反差。

  两个手腕被一根黑色的领带绑着扣在胸前,眼睛上绑了一根红色的发带。

  长发铺在枕头上,在昏暗的灯光下小脸显得更加精致。

  你连着几天都没有睡好,自从被白听屿抓回来后,画面断断续续的,一闭上眼就想起了上辈子被关的十几年,看不到尽头也看不到任何的希望,只能等待着他的到来。

  他独断专制,限制你的一切。

  完全的统治着你的生活,你不能反抗。

  “吱”

  卧室的门被推开,白听屿走了进来。

  男人五官精致,薄唇挺鼻,架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压住了他眸子里的阴郁和暴戾。

  他轻手轻脚的上了床,将你抱进怀里,看着你被禁锢住,才缓解不久前你逃跑时的恐惧与愤怒。

  他的女孩一点都不乖,竟然想丢下自己和别的野男人走。

  明明是自己的所有物,凭什么,凭什么别人能轻而易举的得到你的青睐。

  他嫉妒的发狂。

  “妤妤,你终于完完全全是我的了”

  白听屿解开你的手上的领带,把你抱起来双手环在他脖颈处,下s没有一丝遮挡,就这样l露在他眼前。

  轻轻的张k你的t看着某处。

  昨晚确实是要狠了点,现在看着都还红z着。

  看着某处,男人喉结微微的滚动着,压下s下的反应,深吸一口气。

  从口袋里拿出一瓶药膏,抬高你的左t轻轻的涂抹在那一处。

  你感到不适,想把t从禁锢着自己的手抽出来,但抓着你的t的人怎会如你所愿,扣着你的力气大了些。

  抬起黑眸看着还在昏睡的你,眼尾带着点点的倦意,弯腰咬了咬你的耳垂,嗓音在你耳边低语“我会疼你的”

  随即吻了吻你的唇,就这样抱着你躺着。

  床上的女孩依然昏睡着,没有醒来,他的眼神自始至终都放在你身上,视线慢慢的往下移,落在了你红润饱满的唇上。

  修长的手指轻轻f弄着你的红唇,随即低头弯腰,薄唇慢慢的f上那一片r软,辗转反侧,眼底的眸色暗了暗,良久才舍得抬起头。

  你迷迷糊糊间感觉自己被捞进一个温热的胸膛里,自然而然的靠了过去,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搂着他的腰又睡了过去。

  你被抓回来后几乎都是在床上度过的,似乎已经依赖上了这样的生活。

  -

  醒来时床上就只有你一个人,眼睛上的东西已经没有了,手也自由了。

  你起身走到卧室门口,试着打开门,不出所料锁着的,你走到窗边看着外面的路灯,这里好像离市区很远,附近都是黑压压的森林,只有不远处的地方亮着一盏路灯,透露着僻静。

  你转身坐在床上,看着满墙上都是你的照片,你也没想到他会变态到这种地步,各种各样的照片都有,甚至你都不记得自己是在什么地方穿的什么衣服,墙上却为你记录的满满当当。

  卧室的门突然被打开。

  只见男人手里端着一碗热腾腾的粥走了进来。

  他身上不在是白衬衫黑裤子,而是一身居家服,看着乖乖等着他的女孩,语气不由的暖和了几分“妤妤,吃点东西好不好?”

  虽然很想离开这里,但是比起挨饿,你不会蠢到伤害自己的身体。

  身边的床塌了下去,随即身体落入一个温热的怀抱,男人的呼吸喷洒在耳边“妤妤,在想些什么?”

  “我在想,你要把我关到什么时候”

  你的语气很平静,眼里是他看不出的情绪,厌恶?妤妤怎么会厌恶他呢?

  他把粥放在桌上,薄唇微微上扬,随即脸上又渐渐的沉了下来,整个人看起来扭曲又疯狂“直到妤妤答应永远陪在我身边,乖乖听话为止”

  “我还不够听话吗”

  “你已经关了我很久了,求求你,放过我好不好”你望着他眼里的病态,有些绝望。

  “妤妤,不要说出让我不高兴的话”

  “别饿着了,吃东西”

  他拿起碗,轻轻地放在嘴边吹了吹,确定不烫了之后才递到你嘴边。

  虽然你很不情愿,但是也不想惹怒他。

  低头张嘴接受他喂过来的粥,一口一口的吃着,思绪慢慢的飘远。

  其实白听屿对你可以说是病态的爱,你不是没有喜欢过他,学生时期他足矣惊艳整个校园,可偏偏就这么一个人物,对你百依百顺,他就像是一道光照进你的世界。

  你一直都知道他骨子里散发着阴暗,在第一次见到他时你就觉得这个人让人看起来都很压抑。

  很快,一碗粥就见底了,他拿起一旁的纸巾轻轻的给你擦了一下嘴角,起身端着碗准备出去,手腕突然被抓住。

  他低头看着牵制着自己的白嫩小手,眼眸居高临下的盯着你,被他的目光吓的骤然吸了一口气,他的目光实在太过于侵占。

  “听屿,不要把我关在这里了好不好,我想出去看看”

  白听屿哑着嗓子,很小声的说“妤妤不用怕我,试着哄好我”

  只看到他把手从你手中抽了出去,把碗随意的放在桌子上,坐在了一侧的沙发上“妤妤,给你一分钟的时间,主动过来讨好我”

  你感觉双腿被定在了原地,心脏止不住的跳动,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男人的脸上变得越来越冷漠,周身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你颤着腿走向他,双tc开,g下的时候就顺势坐在了他的一条腿上。

  白色的衬衫因为你的动作向上滑动,l出一双雪白粉嫩的细t,手环在他脖颈处,低头吻了吻他的唇“阿屿,不要关着我了好不好”

  他声音微哑地在她耳边低语:“喜欢我吗?”

  “喜欢,最喜欢阿屿了”

  下一秒,薄唇紧紧的覆了上来,在你柔软的唇瓣上来回的吸吮,贪婪着你的每一丝气息。

  根本不给你呼吸的机会,牢牢的扣着你的手腕,你永远都只会是他的,就在你感觉自己要窒息了的时候,眼前的男人才把你放开。

  “那我就在相信妤妤一次,可不要让我失望了”

  他抚上你耳边的碎发。

  他的妤妤,一辈子都是他的,谁也抢不走。

  “妤妤要是在逃跑的话,我不介意断了妤妤的腿,让你永远的依赖我哦”

  他无意的说出了心里疯狂的想法,清冷的眼眸里变得有些病态。

  明明是你亲口说喜欢他的,是你在他黑暗的生活里照进了一盏灯,可是说不要的也是你,他的妤妤总是喜欢撒谎。

  总是想着从自己的身边逃跑,一点也不乖。

  你听着他病态的话语,眼眸里瞬间升起了一抹恐惧的惊慌。

  “我会好好听话的,直到你腻了我为止”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