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竹肆

【陆沉✖️你】当你在陆沉床上喊查理苏的名字

 #ooc

 #当你背着未婚夫和陆沉纠缠

 #陆沉发现你不止他一个男人时对你的惩罚/幻境  -

  上班的时间过的很快,时间也很充裕,等陆沉开车来接你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

  低调奢华的黑色保时捷卡宴如同一只潜伏在黑暗中猎捕食物的黑豹,安静的停在了路边黑暗的角落里,被路边的树遮盖着,在不算人多的街上显得不那么显眼。

  还好你出来时带了口罩和帽子,在接近门口时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才快速的走向陆沉的车,应该不会有人认识你吧。

  你可不想让公司里的人知道自己正在和上司谈恋爱,你也不想让远在国外的那个所谓的未婚夫知道,碍于你的实力,你还不敢提出解除婚姻。

  “我就这么见不得人?”你刚刚关上门还没坐好就听到了这轻飘飘的一句,陆沉优雅的靠在车椅上,看样子应该等了很久,前面的周严从后视镜得到了他的无声警告默默的升起隔板后驱动车子。

  你将脸上的口罩摘了下来,往窗外看了看才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拜托,你可是我的上司,我可不想被人从后面说我是靠你借位”

  “好了好了,我饿了赶紧去吃饭吧”这是很明显的逃避着话题,你小心翼翼的瞥了一眼陆沉,见他薄唇紧抿脸上淡淡的没有任何表情,红瞳直直的盯着你,让你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

  你无法判断陆沉现在是个什么心情,你也不敢轻易去招惹他,毕竟后面受惩罚的还得是你自己,一时车内沉默的没有人说话。

  不过他好像还没有任何异常。

  等进入包间你才松了口气,气氛终于不在那么压抑,找了个位置立马坐好,一点也不像情侣之间约会,看起来比较像完成任务一样。

  陆沉静静的瞥了你一眼,没有说话,倒了一杯果汁递给你,语气很是清淡:“你不用觉得和我在一起很压抑,我们是情侣,不是吗?”

  他没有给你被子,而是递到你嘴边,没有拒绝的余地,于是就顺着他递过来的手喝了几口。

  “没啊,没怕你”你觉得他的眼睛肯定有什么魔力,让人情不自禁的就被勾进去,就像深渊一般,一旦靠近就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很快菜就上来了,你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吃了起来,以至于忽略的对面的人,陆沉很高兴也很不满,高兴的事相比第一次你的惊慌与拘束,这次明显好了很多,不满的是你对待自己真的没有情侣一样的感觉。

  直到回到家,你还没有缓过神来,就在前一个星期你被他诱惑着就这么轻易的同居了,一下车你管也不管身后的人,恨不得赶紧回到家。

  结果刚刚下车就被男人拉住了手腕,陆沉高大的身影站在你面前,显得你格外的娇小。

  “苏苏是在躲我吗?”他伸出手抬起你的下巴,让你不得不正视着他,湿漉漉的双眼带着惊慌失措,他的宝贝是懂得如何勾引他的。

  “陆、陆沉”你总感觉今天的陆沉和往常不一样,但具体哪里不一样你也形容不出来,直到他的面容在你眼前放大,想后退却被他给揽住腰身,直到唇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陆沉的指尖滑过你的脸颊把发丝别到耳后,他的嗓音在你耳边低低响起:“走吧”

  他偷偷查了苏苏的信息,猜猜让他知道了什么?

  他的宝贝背着他有一个未婚夫,可笑,让他最愤怒的是,你居然有着想离开他的心思。

  做梦。

  当你洗完澡出来时陆沉已经不在客厅里了,应该是去了书房。

  你刷了一会手机就感觉困了,已经接近十点了,要是平时你肯定会缠着陆沉让他放下工作陪你睡觉,对他各种撩拨然后看着他难耐的样子开心的睡过去,但很显然你今天并不想这么做,瞥了一眼书房的位置,边打哈欠边回房间睡觉。

  许是空调的热度有点大,你才睡了几分钟就感觉白嫩的小脸被熏的红彤彤的,额头上的头发汗津津的贴在白嫩的皮肤上。

  白嫩嫩的胳膊从被窝里伸出来,挂在床边。

  越睡越热,正当你准备被被子踢开时就感觉身上的被单被人掀开,纤细的腰肢被捞过去,睡衣的扣子被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指一一解开,露出白皙的锁骨和肌肤。

  他的手很漂亮,消瘦白净,扣着你的双手按在头上,幽暗的红瞳一眨不眨的盯着你。

  附身埋在你的脖颈处,凉薄的唇贴在你雪白的后颈,慢慢的品尝你的味道。

  “查理苏,不要打扰我睡觉!”

  陆沉身子明显一愣。

  “苏苏是不是瞒着我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嗯?”话音刚落,耳垂就被他血族尖利的牙齿不轻不重的咬了一下,炽热的舌尖侵入耳蜗。

  你的脸越来越白,内心深处的恐惧感涌了上来,被他骇人的气势吓的眼圈都红了,勉强一笑:“陆,陆沉,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是吗?那宝宝告诉我,查理苏是谁?”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